close

最近~決定進入NU SKIN做直銷
他們算是很特別的公司
沒店面、沒專櫃、沒廣告
唯一的銷售管道就是直銷
但是如何以此與SK2 雅芳等大廠同列為知名品牌呢?
靠的就是熱情、向心的團隊與想要幫助人的心,當然還有優良的產品

進到NU SKIN不久
便覺得裡面的氛圍很不一樣
很像大學裡的社團
每個人都很親切、有趣、熱心
大部分都是先用了NU SKIN後
發覺真的有效 便想將這品牌推廣出去
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真誠
而非單純因為金錢
因此自然獲得支持
加上豐厚的獎金制(據說是所有直銷中最高的)
造就許多人月入數十萬 甚至成為百萬名人

看似誘人
不過做起來真的不容易
光是被拒絕的次數就足以讓我受挫許久
後來看了百萬名人採訪雜誌後
那些奮鬥歷程真是字字珠璣 啟示良深
"不要再意被別人拒絕,這個不同意,下個或許會接受。"
"要懂的放寬心,以幫助人的心態出發,是和人分享產品,而非站在錢的立場,這樣才會成功!"
"不要在乎挫折,但不是指不積極。"
看了他們的心得後,我發現我真的還不夠努力
心態也不正確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 如此高的成就是和努力成正比的
努力才會成功!

(PS 想要免費敷臉、試用產品的人可以找我喔~真的不用錢,不過一個人也不能太多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5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