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拿衣服就和高中的同學約出來吃飯了XD
是說星期二才吃KMALL5樓的蛋糕吃到飽
今天變成吃櫻桃泡泡.....
感覺體重會增加= =(雖然我還沒到標準體重...囧

原本是打算回高中附近吃 來一趟懷舊之旅XD
不過某人臨時興起就讓我多花了...兩百塊= =?
最近真的好缺錢
明明就已經在打工了
前幾天也跑去做直銷
(說到這個就有點挫折
花了兩小時在路上填6張問卷
結果 3支假號碼 1支掛電話 1支沒意願...這是怎樣~"~
這樣只剩下一人耶= =
我要業績啊~哭哭)

反正~
在櫻桃泡泡裡看到疑似G的兩人
因為實在太曖昧了
害我的眼神不定時飄過去~"~
然後現在下午茶沒附冰淇淋了......
蛋糕的口味也沒變= =
於是今天改走熱食路線~
不過還是吃得好撐
之後竟然還去逛西門町
(喔耶~我的帆布皮帶XD
回到家的感覺就是快吐了= =

雖然很累 但蠻充實的
我想上大學以後就要這樣吧
不定期約以前的好友出來吃飯
以免昔日的友誼隨著時間摧殘而分崩離析吧!

arrow
arrow

    shl5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