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他x的....原來我還是很在意


喔不~我越來越粗俗了~"~
小拿!氣質咧氣質咧><

總之
看到某人的密碼提示和我很久以前的某篇網誌名稱一樣
於是翻出那篇陳年回憶 回顧光景
接著一個踏空、踩錯,跌入高中時某個記憶道路上的巨坑
說不定就這樣無法掙脫
其實就某部份而言 或許已經無力掙扎
像隻靜默等待獵人領取獵物的兔子

真的...不應該看的
過了這麼久
這麼久

我還是無法放手嗎
"隨著時光流轉還不是灰飛煙滅 而對你的感情正是那手中的灰"
↑今天的狀態
不過事實是那灰仍握在我手心。

你從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我從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定位
這就是那篇網誌標題的意思
不過,套句某本書的名言"別再自欺欺人了 事實是他沒那麼愛你"
或許就是這樣吧?(不過是廣義的愛就是了)

"輕摸你的頭 雙手輕搭你的肩
詫異你未看一眼便認出是我"
現在對當初寫的這段話好有感觸
當然重點不是這動作
而且其後未能言述的愁

啊~感覺好閨怨啊= =
還是睡覺去 起碼能暫時忘卻欲說還休的愁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5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