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硬托回去嘉義...還看到許多N年沒說過半句話的親戚囧
(真是煩死了 段考都讀不完了)
不過~還是一路睡到嘉義啦XD
沒辦法ˊˋ 在車上看書會暈車啊><...

一到嘉義 想到要在舅舅那個工廠和家一體的房子唸書心情就很DOWN囧
不過一到目的地才知道他們搬家了~之前那棟租人
一下車 就先看到舅舅
大概是真的太久沒回來 一開始還不確定是他XD
(老實說他是我少數認得的親戚之一|||
接下來就和舅媽還有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身份的人(真的忘了她是誰了|||)吃飯
(天啊~這篇好沒有意義囧)

總之~吃完後當然就要開始讀書啦(汗
當我在DNA迴轉反轍的階梯上奔走
思索著到底是5'至3'抑或是3'至5'
腦筋如複雜的毛球 無法行染色體蓬鬆作用時
一個不知人間煙火(?)的小女孩跑過來鬧|||
恩~遽說我是她叔叔 那我該叫她什麼= =(我對親戚間的稱呼毫無概念啊~)
總之~她一直把痱子粉瓶子裡的一塊圓形的東東放在我頭上(這是我問好久才知道的囧...
然後我就要"不小心"地把它弄掉~
她就會非常(真的是非常|||)HIGH得把它再放到我的頭上(嘆
真是的~我就這樣被一個小我1X歲的小女孩玩|||
不過之後呢!!!她妹妹(還是姊姊?)也一起加入了(囧爆><
然後我爸則是再一旁研究她們哥哥的巴斯光年玩具.....
她們的大姊倒是很悠閒的在一旁看電視(茶
反正~就會一直聽到後面傳出聲音喊說"不要再玩你們的叔叔"←呃...(無言)
這種遊戲應該比較適合亮媽或是076吧....
感覺他們會玩的很投機囧

經過一番折騰 我到2樓讀~
不過一開始她們還是一直跑上來囧...
好險後來她們拿綠豆沙過來後就被帶去睡覺
(那瓶綠豆沙真的很怪ㄟ...為什麼是用前面塞湯匙的一半的吸管吃啊....)


(恩...快轉到烤肉好了囧)

原本是沒有要烤肉的啦
(開玩笑 烤了就不知道回到家是幾點了)
不過舅媽一再堅持 只好勉為其難多待一會了
雖然說是烤肉 但是好像都是同樣的三人在烤耶
其他的1X人就負責吃~~~
(第一次吃到烤蚵仔~)
恩...說到這個 有件事讓我覺得愧對天下樹木囧
就是啊~我每次吃完後就會很小心翼翼的把筷子擺好
不過過了幾分鐘後回來就發現筷子不見了囧
只好再去拿一雙新的
然後再過幾分鐘...就看到那幾個小鬼頭把我的筷子拿去插香腸吃...
於是我只好再拿雙新的.....
就這樣重複三四次....(嘆

快結束時 她們(就是剛才鬧我的那兩個)的哥哥就突然拿了副象棋過來
對我和我爸說他要下棋
我爸就叫我去下 他自己就先溜走了!!!(什麼嘛 我象棋很爛耶
恩~大盤的到底是叫什麼呢
軍棋還是光棋(乾爹說的 雖然我從來沒聽過這個名稱...
總之~就是下大盤的啦(囧) (三軍棋是小盤的對吧?)
一開始還真的不清楚要怎麼下 人家平常都下西洋棋的說囧
然後他就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囧
不過後來啊~他說他要逼我前進 就動了一步很怪的棋(真的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反正我不理他 炸掉他一隻象囧 他就說他輸了 不想下囧
哈哈~我難得象棋贏了耶~
想當年我都是被殺好玩的...
不過贏了一個小我十幾歲的人好像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囧
下完這盤後 他還是吵著要下|||
不過這回換我跑了XD 變成我乾爹和他下
但是要回家了 所以沒看到結果~
臨走前~舅媽就說一句"希望你們家這個也趕快娶妻啊~"
當場囧掉~很想回她我可不可以不結婚~
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啊~(恩 的確挺像的)
結婚這種事還是交給我妹好了(啥
反正之後咧~我就從嘉義一路睡到台北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5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