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打網誌了喔~
這期間真的發生了許多事 就讓它們隨風而去吧~XD

滿20快過半了
最近,我終於敢大聲說"我在做NU SKIN!!"
因為直到現在我才真正體會到為什麼NU SKIN的人那麼有熱情、活力
何總有一股努力向上的衝勁

不知有多久 我已忘了我的目標
渾渾噩噩度日,也無心課業
(我承認是因為我自己不肯努力 而非其他事情干擾我)
因為 我發現這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要變換跑道又是如此的困難 於是我日復日荒廢
不過,經由這段時間和NU SKIN的接觸
我開始懂得拾起過去的夢想!

父母總是灌輸我一個觀念:你就一直好好讀書,大學畢業考研究所,然後出來就能找個好工作養家活口
這或許看似正常
不過我覺得以我目前的能力找不到能足夠養家的工作
現在畢業後起薪頂多3萬,1.5萬生活水電費 0.5萬給父母
那剩下的1萬呢?買房子? 買新車?
那真的需要存好幾十年呢!
更別提培養子女的費用和養老金了
也難怪大部份的人出社會後就放棄了自己當初夢想
父母的觀念在他們那代或許適用
但是現在社會已經變了
3萬只能勉強度日 卻不能過更好的生活

於是 我發現NU SKIN是很好的工具
它提供的是永續性且倍增的收入 而且是低風險的"創業"
因此幫助許多人在3X歲就能計劃退休
而且依然月入幾十萬
或許看起來有點誇張 不過這成果的代價是前期要非常努力
所以很多人會不相信 但是請把心房打開 不要帶任何偏見來評估它才是正確的


當我看到這幾項特性
我發現..我可以計劃我人生的後半輩子要做什麼了
而不是像一般上班族每天被工作捆綁,要到50~60歲才能退休
我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陪伴家人 做我想做的事
我可以開始夢想,十年後我要做什麼..學琴 買車 買房子
更棒的是能在父母健狀時帶他們出國玩
因此 我願意相信NU SKIN
也了解為什麼大家說它是份"做人的事業"
因為它徹底改變了人生 它讓人更懂得生活

當然,這麼好的事需要更加倍的認真
不努力就要收獲的話就是老鼠會啦~
儘管會很累,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雖然有很多人擔心
不過我想說 它的風險真的很低
就算就算我失敗了 最慘的狀況就是我還是跟現在一樣= =
不會損失什麼 反而身體還會變健康呢~!
還有..NU SKIN真的不是在拉人頭
而是在找尋也有夢想的人來當合作伙伴~
所以其實當一個人說他想做NU SKIN時 都會被評估的
總之~給未來的自己 加油!!!

(PS 想免費保養或測健康指數都可以找我 ~ 保證不強迫推銷 只是想讓你更健康、更了解NU 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5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