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死了
碎碎唸什麼啊
抹殺一個人的努力+不斷碎碎唸就是你們最在行的事
難怪會被同事噹 常惹妹妹發飆
這一點也不稀奇!

你現在自己有在看書又怎樣
也沒比較聰明啊
套一句你們自己的話"讀書讀到背後喔"

想睹我以後沒人感用我是嗎?
我現在就找到工作啦
還是別人自己找我去的
只是不想跟你們說而已

叫我不想唸書就去工作
我很OK啊
我回說我找到工作 可以去那邊做全職的
你們馬上改口
是怎樣
說話前想清楚好嗎!
反正你們的話本來就沒什麼可信度
無意義+只會不停碎碎唸
誰會想聽你們說話啊

想要讓家庭和睦
先改改自己的個性吧
老是叫我看看同學怎樣
我叫你們去看看其他人的父母怎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5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