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19歲生日
感覺時間過好快啊>"< 接著就要邁入20 然後就.....好老囧
反正~這次的生日我過得很低調~
家中的慶祝因為我要排練制服趴的關係 變成回家吃切好、躺在冰箱中的蛋糕
因為最近存錢 也沒給自己買像樣的生日禮物(只有hi-chew一條囧 不過後來被分食了....)
可是下週有要和朋友一起慶祝生日啦XD
不過還好還是有人記得我生日啦囧(感動>"<
好啦~來許三個願....
1.希望我在意的人(包括我XD)都能過得開心
2.讓我的身體健康一點吧>"<
3.秘密

嗯嗯~還有,我發現自己還不夠成熟 還會在意一些小事情
希望今年我能有所成長啦~還有再單純一點


話說~最近的每個星期一都會去某兒童教會照顧一位小朋友
(據說這是通識課XD)
已經二年級但因某個謎樣因素還不會注音符號
是說人類學語言通常是從說聯想到寫
所以看不懂注音、看到字不會唸使他難以記憶生字
但是聽說學校老師仍未特別教他注音
而且每次都還是有生字的作業
對我而言,這似乎是個惡性循環
因此我便想教他注音
不過我一星期只能去一次 而且每次還要他先把作業完成一部份才教
所以我教學困難啊啊啊啊~~

目前我是用食物誘拐的方法讓他比較能專心學習和寫作業
(今天幾乎一整條的HI-CHEW就是這樣消失的XD
他原本是一個字一分鐘
在我誘惑後變成一排一分鐘......................XD)
不過這種發現應該不能長久使用吧@@"
有沒有誰能提供我有效的教學方法阿~囧

話說本週六台大校慶 延平校慶 班聚....好忙喔= =
嗯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5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