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2天了....
我深深體會到暑假時學姊說的不分系的缺點
台科的必修課很怪 都是一整個系一起上
學校都排得好好的~
所以....當我選必修課時
總是有種被孤立的感覺
其他人都同系 大概都認識
而不分系通常都只有個位數
偏偏不分系人又多 遇到認識的可能性=0
然後~因為我想上什麼課都可以選
所以也不是每門課都跟同一班一起上
因此~真的是每個人都是點頭之交 甚至沒說過話(嘆)
今天化實課更慘~4個不分系 其他3個都互相認識.....
其中一個不分系跟化工班代訂東西時還少算我><
整個就是沒存在感啊.........................

現在上必修課都有點無言
因為老師上課總是會請班代或其他幹部做事(訂書 買器材等
而不分系就常被忽略~
如果老師是外聘的話就更慘~"~
而且當他們在宣佈班級事務時就會有種好像不屬於這裡的感覺
嗯......其他人總是很聊得很開心@@
或許我該主動去跟別人攀談吧 不過我很少這樣做.........
唉唉~希望時間久了之後會有所改善吧
現在蠻慶幸有上暑修班~
要不然我認識的人就會不到5個吧= =
至少下課時還能找到人一起吃飯聊天這樣

嗯嗯.....是說教授們都還不錯啦 還沒遇到很恐怖的
暑假似乎動得不夠多 昨天體育課被操了一下 現在雙腳痠痛= =
(不過明明就是打羽球......
話說昨天和別人去台大找人~
台大校園真的很美呢 沒腳踏車真的很不方便倒是真的
啊啊~讓我想起中正 校園都很大 樹都很多XD
好想在那種環境上課喔~整個就很舒適和悠閒啊XDD
而且好有人文氣息>"<
不過現在說這些好像沒什麼用囧~
嗯嗯~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5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