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
和076 可樂狼回學校查榜+看老師
發現大家都考好好~
台清交成長庚政大= =
唉唉~自嘆不如囧
JENNY還問我會不會後悔去台科....
嗯 是還好啦 不過比較在意的是我還是想唸心理@@
之後就一直到處去找老師哈拉~
話說某兩位考上台大的人士果然比較受"某些"老師的寵愛-.-
明明我就在旁邊 結果就被這樣冷落囧
算了~反正是自己的選擇
(話說我好像對某人說過 只要他考上台大電機就永遠不黏他
嗯嗯 果真不能黏了~)<<反正以後也很難遇到吧(汗

還蠻遺憾國文老師已經請假了
感覺好像很嚴重的樣子...1年ㄟ
原本想要慰問一下的說@@...

逛逛逛到後來不知要做什麼
大家就坐下來聊天~
聊高中 聊老師同學 聊日文 聊未來
接著就遇到little black和某幾個11班的
沒想到回來的人好少 失望~
後來076就自己跑去跟11班的人逛了~唉 真是= =
啊對....之後微積分要期中考-.-(嘆
---------------------------------------------
今天~
頭髮太長了 就跑到076推薦的地方剪
(吼..找好久才找到 雖然店很有名>>亂剪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種地方剪耶
洗完頭後就和造型師討論
不過我完全不知要怎麼講啊啊啊= =
啊就...這邊修短一點點 後面打薄...ox@%...
於是...就指了雜誌上的某圖給她看
然後她就說那還要留更長= =
反正~就大概那樣嘛我說囧
結果剪出來的髮型完全不一樣就是了XD
過程中 我覺得我變成丁小雨(PS那部偶像劇很難看囧)又變成我妹!!!
第一次認為我有像我妹= =(不過要把頭髮燙直...
總之還不難看 只是我不太會用直髮夾= =(這可是歷經奔波才買到的囧

恩嗯~好流水帳的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5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